当前位置:

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今日开业 开启定制家居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4-16 15: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开业仪式现场。

伴随剪彩仪式的举行,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正式开业。

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占地7000㎡,涵盖橱柜、衣柜、全屋定制、高端原木定制。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家居消费市场正在风起云涌,服务与体验成为家居行业新流向。4月16日,占地7000㎡的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在长沙市百纳中心开业,正式开启在国内外家居舞台上的新征程。

  作为中南地区首家与意大利百年家居品牌RIVA1920、BUROMOBIL合作意的高端家居体验馆,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完成了展品、产品、态度、理念的全面升级,涵盖橱柜、衣柜、全屋定制、高端原木定制。

  2018年,“全屋定制”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的新宠,一站式购齐成为大流趋势。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国华表示:“艾度巨迪首发打造高端橱柜、衣柜、智能家居的定制与融合,这样的新作为,不仅打开了行业创新的新形势,也必将成为家居行业新的指南针。”

  “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所处的地段是建材、家居的集合地。这里将见证艾度巨迪的全新出发和未来发展。”巨迪集团总裁龙博表示,艾度巨迪将有新展厅、新品牌、新产品、新姿态,更重要的是将有新发展战略,站在消费者需求的最深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和生活方式。

  在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看来,设计和品质是艾度巨迪获得市场青睐的核心要素。“我是艾度巨迪老客户,从用材到质地,它给了我们更好的家居体验。”姚保林认为,高品质的家居是具有温度的,它传递的不止是产品流线,更是幸福和愉悦的体验。

  活动现场,湖南艾度巨迪家居总裁程红雨进行了产品解读。程红雨介绍,艾度巨迪瞄准家具制造业发展大方向,升级产品质量,坚持以最好的产品打动消费者的心;强化品牌认知,推出“加减乘除”的品牌符号;更新家居理念,积极探索生活本质;优化服务态度,给予客户最舒心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4/16/614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