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紧推荐报名!红网启动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15 08: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装修师傅的手艺如何,最为影响家居品质。他们,靠手艺谋生,虽身处平凡,却独具匠心,以匠心筑梦,用匠心筑家,对装修施工倾注全部心血。

  这个三月,我们开始寻找湖湘大地上的家居匠人,以及他们的故事。即日起,由红网主办的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匠人自荐、网友提名和企业推荐通道率先开启。

  为了彰显匠心担当,弘扬工匠精神,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让每一位网友的眼睛成为匠心的见证,通过红网网络平台、APP新闻客户端以即时、有效、迅达的方式发布。

  本届“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活动将通过“提名、投票、公布”三步曲,不仅为一线装修工人们提供展示平台,更是要将“匠人精神”注入到行业传承发展中的每一个环节,让专注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薪火相传中,更加美丽。

  2017年,红网家居频道推出《匠人的坚守》专题栏目,迄今已推出21期, 通过采访湖南家居行业的能工巧匠,展现了家装匠人的风采,深受网友欢迎和好评。

  从坚守18年的“断指”匠人戴中海,到“子承父业”的90后泥工刘海军;从“科班”出身的水电工黄树林,到从业21年的倔强油漆工汤尚泉;从要求99%以上无差错的泥工程双华,到30年刨凿锯削的木匠皮伟文……无论是年近花甲的50后,还是青春随性的90后,每位匠人都怀揣着梦想向前生活,以精益求精的家装工艺,积蓄力量,向上生长。

  即日起,红网启动举行“2018首届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活动,动动手指,你可以来为你心目中的匠人加油!得票前10名的优秀工匠,不仅将获得“湖南家居十大匠人”称号,还能获得由红网颁发的荣誉证书。

  报名通道:

  一、微信报名:拿起手机扫描“红网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留言推荐。

  二、邮箱报名:hongwangjiaju@foxmail.com

  三、电话报名:0731-82967057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2017年3月23日

  报名须知:请将您所推荐的匠人信息(包含姓名、联系方式),从事工种、从业经验,一并发送给我们……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报名参与“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3/15/614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