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质检总局:木制家具抽查合格率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伟萍 2017-12-15 15: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质检总局通报了5种日用消费品类产品质量全国联动监督抽查情况,其中木制家具抽查合格率9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近5年来,木制家具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分别为:84.4%、82.1%、82.7%、88.8%和90.9%。

  记者获悉,此次共抽查22个省(区、市)989家企业生产的989批次产品,抽查发现有899批次产品合格,9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9.1%

  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木工要求、理化性能、力学性能、甲醛释放量不达标。经检验,有34批次产品木工要求不合格,29批次产品理化性能不合格,12批次产品的力学性能不合格,39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