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福州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甘伟萍 2017-08-15 09: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福州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等职务。会后,还举行了海西泛家居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等行业专业性活动。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是由我省开展定制家居生产、经营、加工、科研、咨询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协会不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出外参观考察学习,邀请省内外的知名营销、设计、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来闽交流,在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完善产业链,促进我省定制家居企业生产集群的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据悉,福州委员会的成立将致力于更好地服务福州地区企业,构筑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建立行业自律规范和行业诚信发展体系。(记者 林侃)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