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岁男童溜进正装修的邻居家 不慎从18楼坠亡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7-08-15 15: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3岁男童溜进正装修的邻居家 不慎从18楼坠亡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陈斌 实习生 赵鸿婕)8月14日中午,在宁乡白马桥爱琴湾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未满3岁男童溜进正在装修的18楼邻居家,不慎从没有封闭的落地窗坠落,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当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召集邻居、小孩父母进行了善后协调,目前,已初步达成赔偿协议。

  记者从知情人口中得知,小男孩姓宋,今年9月将满3岁。当时邻居家在搞装修,将阳台窗户改为落地窗,尚未装玻璃。“小男孩趁着邻居家房门打开的空隙溜了进去。”该知情人说,小孩从落地窗位置坠落,从18楼掉到了2楼阳台遮阳玻璃上,将玻璃砸出了一个洞,后掉到一楼。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15/615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