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个家都应该有的6个元素 你做到了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17-07-31 0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 舒适的床垫

  我们每天花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上,与其他居家必备元素相较之下,很难有比床垫更加重要的东西了! 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就可以找到符合预算以及需求的舒适床垫。

  首先,我们可以做一些研究 ,然后再到卖场去实际体验,寻找适合自己的身体以及睡眠习惯的床垫。如果你决定购买泡绵床垫,有几个有知名度的老品牌不定时会有价格的促销活动,在购买后的售后服务也不较不会有问题! 毕竟,不要因为选购价格比较低的床垫而牺牲自己的睡眠品质。床,是你在经过一整天辛勤工作后放松休息的地方。选择自己喜爱的床垫,拥有良好的睡眠品质,才能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2. 属于自己的艺术墙

  在我看来,每个家庭都应该要有一些艺术品。艺术品是室内设计的一部份,可以将此选项放入设计清单的前几项,但是不需要非常高端的艺术品,除非你是个专业的艺术鉴赏家。室内设计师可能会告诉你,有些艺术品是需要精心的挑选,但是幸好有无限多种选项供君挑来选布置家里。

  选择对你有特殊意义的艺术品,例如,可以让你联想到某个你曾经去过的地方、与你的喜好相关或是艺术品的线条和颜色是你所喜爱的,只要一看到它就会觉得开心。不需要选择昂贵的艺术品,只需要能更凸显空间的风格即可。艺术品可以永远伴随着你,对于空间而言,可以更加衬托出个人风格以及整体设计。花点时间选择适合居家的艺术品,购买之前也要思考要摆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来源:和家网

  3. 绿色拥抱

  即使你不擅长种植花草,绿色植物依然是家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不单只是从是在美学的角度出发,植栽不但可以让空间增添几分自然气息,也可以提升空气品质。

  有许多类型的居家植物只需要简单的照顾和维护,就可以在室内生长得很好,通过植物可以除去空气中不好的物质,提供了许多好处。以设计师的角度来看,可能会选择比一般居家植栽高度较高的植物,因为这样可以成为空间的设计焦点。棕榈树盆栽就非常适合,或是可吊挂的方式种植长春藤,让他们顺利的成长。

  4. 一组你钟爱的餐具

  要说餐具不重要吗? 但我们确实每天都会使用到。从过去到现在,每个家中或多或少都备有几组不同花色的餐盘以因应日常、或是重要场合的精美餐具。而且,每天都会用到的餐盘不应沦为毫无创意或无趣的设计。

  替自己多准备几组好一点的餐盘,让你对烹饪、享用美食和在家中展示这些美丽的盘子感到兴奋。不论你喜欢简洁高雅的瓷器或是手作陶器,一组好的餐具不仅能增添家中风格,也能提升享用美食的品味。喜欢喝汤或吃谷片吗?那就对碗挑剔一点。想减少某部分的尺寸?就请略过大尺寸的盘子。

  5. 窗饰

  我们时常注重于一个空间的采光,希望能引进越多自然光线越好。有时喜欢待在窗前享受阳光照拂的温暖,有时因为需要而把窗帘拉上,而这些仅是我们需要窗帘的需求之一。

  另外,除了隐私之外,窗帘还有其他好处。它也可以调节空间让些许光线进入,为家中加上另一层隔绝,这些小动作都可减少家中整年的电费支出。你可以选择简单的款式,或是混搭各种喜欢的元素,打造出属于自己想要的样子。总之,拥有一组好的窗饰绝对能提升居家设计和带出风格特色。

  6. 属于自己的安静角落

  生活中充满喜悦但也不乏压力。从工作到家庭,塞满忙碌的行程,一天二十四小时永远都不够用。正因为如此,家中更需要一个安静空间让人稍作喘息。

  对爱书人最好的疗愈是舒服的阅读空间。一张大大舒适的皮椅、一盏阅读灯,椅子旁的边桌放着一杯饮品。浴室也是完美沉静放松的好空间。运用猫脚浴缸、点燃的蜡烛和灯光调节器,你可以创造出如 SPA 般的环境来为一天画下完美的句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31/615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