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财税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7-25 19: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财税服务平台成立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25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财税服务平台在长沙举行成立仪式。湖南省商会轮值会长李咏向该平台共同发起人和责任人、湖南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昊授发了“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财税服务平台”牌匾。

  主办方介绍,该平台是为深度服务商会会员,加强会员单位线上线下交流,按照商会会长办公会议的相关要求成立的专业服务平台,将实行月度轮值负责人制,通过资产配置专项学习会、房地产整体财税服务学习会、PPP业务整体财税服务学习会、区域性优惠政策专项学习会等多种方式整体提高会员单位整体财税处理能力。此外,平台还将负责组织完成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上半年、下半年两次财税服务平台专业论坛。

  湖南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透露,未来将借助“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财税服务平台”全方位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各项财税专业服务,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25/615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