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居装修入住小贴士!这些入住条件你都造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17-07-14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居装修入住小贴士!这些入住条件你都造吗?)

  经历了千难万难终于盼到了竣工结算,新房子装修即将完工。你以为这就是顺利完成了装修事宜?其实路漫漫兮,后面还有一些微小但关键的事项在等你。

  第一,保洁清污,确保新家整洁干净

  房屋装修或粉刷后,地面和墙砖上会残留下许多建筑垃圾和装修垃圾,诸如:水泥块、油漆点、(涂料点)、玻璃胶等等,橱柜里外会布满一层灰尘,玻璃上也会留下许多涂料点、水泥块儿等装修垃圾。这些垃圾和污渍都必须在开荒保洁中清洗干净,因此,开荒保洁是一项非常艰苦、非常复杂、非常费神的工作。开荒保洁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您日后住家的质量和档次,影响到你的身心健康。

  第二,软装细节要把握

  整个家装环节中,软装部分尤为重要。在家居装修中软装搭配是一项艺术,更有人将其比喻成房子的灵魂的,而房子本体则是“身躯”。软装搭配能够很好的让两者相结合,同时打造出更适合用户的家居生活空间。软装的环保性是一个大问题,有问题的家具会持续释放有害物质,在挑选家具时最为重要,只有在满足环保要求的基础上,才能继续考量其他因素!定风格。

  第三,清除装修污染

  刚装修完的房子更重要的是及时净化室内污染的气体,装修完后室内都会有浓烈的气味,往往这些污染物导致室内毒气爆表。如果在超标的情况下,就着急入住,很有可能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带来重大危害。因此,一般在入住前需要采取相应措施,对新房的装修污染进行治理。那么问题来了,除了专业的仪器可以检测室内甲醛浓度外,还有哪些空气监测设备可以测试室内空气质量?

  先对室内空气进行检测

  譬如最新上市的飞利浦空气质量监测仪,可让您随时随地洞悉室内空气质量,让不可见的污染物无所遁形,还能通过质量分析,历史趋势,给出见解和建议。飞利浦空气监测仪采用的是专业甲醛感应器插件,媲美实验室甲醛检测仪,实现甲醛的准确检测;还采用了AeraSense2第二代灵智感应技术,相比一代,PM2.5检测准确度提高至三倍;并能连接阿里巴巴智能家居App(阿里智能),远程监控室内空气状况,实现数据实时反馈。

  飞利浦空气质量监测仪使用业界领先的甲醛感测技术,甲醛感测精确性参照专业空气质量感测器为基准,通过四色指示灯让用户更容易读懂室内空气质量。

  检测有污染物后进行去除

  甲醛超标该如何解决呢?选择一款高效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非常必要的。因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原理,是在主动空气循环的作用下,通过物理过滤和吸附,去除空间内的甲醛。相比活性炭等被动吸附的方法,主动吸附的空气净化器效率更高。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纳米级劲护滤网,活性炭在表面拥有纳米级微孔,实现高效率的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净化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飞利浦8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8612搭载VitaShield IPS双效微护盾科技,净化效果出众,甲醛CADR值高达539m3/h,达到净化的最高水平,累计净化量(CCM)方面,甲醛CCM也达到了F4等级。

  根据空气动力学所做的设计是飞利浦8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8612制胜的又一秘诀:通过双面进风方式,搭配双劲速离心风扇实现双增压进气,令它相对普通空气净化器的单面进风,达到了“一部抵俩”的功效,同时还不忘保持机身体积设计的紧凑性。双纳米级劲护滤网的加入,令飞利浦8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8612的净化效果大大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14/615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