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猫舍MORE+韩孟岑:获2017阿里全球“十佳女性创业案例”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7-07-14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什么是女性创业?女性创业有何特殊之处?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女性创业将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工业时代,科技领域一直是男性的竞技场。DT(Data technology)时代,这一现象正在逐渐改变,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创业者,开始在云计算、人工智能、VR等领域崭露头角,成为科技创业“女神”。

7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举行。

  2017年7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时隔两年之后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旨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的成功机会,展现特有的智慧和创造力。今年到场的嘉宾群星璀璨,除了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 普里,加拿大小型企业及旅游部长、众议院政府领导人楚萱歌等政要外,也有来自商界的精英,如励媖中国联合创始人及总裁陈玉馨,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等。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公布了由阿里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木兰汇、阿里巴巴创新中心3家单位,历经2个月,调研了全国145位科技型创业女性,从创新性、对社会价值等多个维度对候选创业女性做出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的“2017十佳女性创业案例”。本次调查显示,女性创业公司有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隐形冠军”。

  相对而言,女性创业者比男性创业者更为感性,更相信直觉,从而更加容易从纷繁复杂的商业环境中看到问题的本质。她们的创业源于极强的自我认知能力,目标不再是单一的财富积累,而是致力于自我实现或更高目标,同时兼顾商业与社会价值。女性创业更多地为他人考虑,希望把美好的事物带给别人,让世界更加美好。她们的商业模式更加注重体验感,不把企业的盈利作为创业成功与否的唯一衡量指标。

猫舍MORE+韩孟岑荣获2017阿里全球“十佳女性创业案例”

  作为“2017十佳女性创业案例”——猫舍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韩孟岑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韩孟岑是一位80后的创业女性,在如何为新生代的青年群体提供更有效率、更好体验、更低价格的家居生活方面,她有自己的哲学思考,“在很多人眼里,我们只是泥瓦匠,但我认为,我们在做着最时尚的行业,用我们的思想去引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家变成心灵最温暖的归属”。苹果装饰集团的全新子品牌“猫舍MORE+”创立于2015年,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长沙、苏州、常州等城市,并在北京、上海、东京、伦敦等国际大都市设立有产品研发中心。

  猫舍MORE+诞生于互联网时代,拥有互联网企业的优良基因,在获客方式上采用全网电商的模式,通过在极有家、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网站开店,结合新媒体推广,使用SEM和SEO综合推广解决客流问题,同时,也满足了互联网时代下青年群体足不出户的消费习惯。

  作为中国首家在城市大型综合商场开设线下体验门店的家装企业,猫舍MORE+开启了家装行业O2O的全新模式,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更加轻松便捷的家装服务。区别于传统家装企业大型门店、材料超市的展现方式,猫舍MORE+门店占地约500平米,拥有1:1实景样板间,小型材料展厅,以及结合了文创、咖啡的一体化场景式购物空间,提升了产品与体验的双重升级,让家装消费成为一种享受。

猫舍MORE+门店场景展示

  猫舍MORE+不满足于为消费者提供单一的家装服务,更注重于满足消费者对更好生活的品质需求。因此,猫舍MORE+与酒店、汽车、时装、杂志、花艺、茶艺、书店等领域跨界联合,以更加时尚、年轻、开放的生活理念为核心,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14/615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