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线上的“深蓝色彩” 美迪装饰自发参与救援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7-03 10: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迪装饰宁乡救援小分队购买了桶装水以及食品,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受灾群众领取桶装水和食品。

在长沙,美迪装饰的工作人员自备船只,前往汀湘十里划船救援。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连续暴雨袭击湖南,不断刷新历史最高位。美迪装饰上下紧急行动,在长沙、宁乡等自发组织救援,捐助饮水食品,划船救人,及时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宁乡:救援小分队为受灾群众提供饮水和食物

  宁乡是此次暴雨的重灾区。7月2日,美迪装饰宁乡店组织一支救援小分队,在了解到受灾地区没有足够的饮用水和食品,救援小分队购买了桶装水以及食品驱车前往宁乡受灾地,为受灾群众提供饮水和食物。

  由于洪水影响,宁乡很多道路汽车不能通行,救援小分队找来推车步行前往。在镇政府人员的带领下,美迪装饰救援小分队来到坝塘镇,为当地的敬老院送去饮用桶装水和八宝粥;在灾情更为严重的沙河市场,因为看到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担心影响救援工作,救援小分队把矿泉水和食品统一交给了驻地的蓝天救援队,委托他们发放给有需要的群众。

  长沙:美迪人划船涉水救援受困业主

  在长沙,含浦片区内涝严重,靳江河西岸的汀湘十里等楼盘均发生内涝,一些业主住房进水约1米深,出行受困,汤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7月2日,美迪装饰的工作人员自备船只,划船前往救援,将汤女士及家人救出困境。“大水无情,家人受困,感谢美迪装饰的救援。”获救后,汤女士向美迪装饰发来感谢。

  “不在乎捐了多少、贡献多大,能出力就出力,能出钱就出钱,灾难面前,我们都是一家人。为抗洪救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企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美迪装饰总裁江涛说,接下来还将发动员工组织了一批抗洪抢险志愿者队伍,他们正在联系受灾较为严重地区的负责人,如有需要,志愿者将全部出动,为抗洪工作提供人力、水以及食品等方面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03/615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