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友反映“瓷砖刚贴就开裂”:已达成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甘伟萍 2017-06-27 09: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在长沙马王堆冠珠陶瓷专卖店买的瓷砖,用两个月开裂

  此前报道:瓷砖刚贴两个月就开裂 长沙李女士遭遇维权难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肖)近日,长沙网友李女士反映的“新铺瓷砖开裂”一事,经红网《消费维权》栏目记者及时介入后,情况有了新的进展——李女士、商家及装修公司三方经过友好协商,已达成一致意见。

  6月12日,网友李女士在红网《消费维权》发帖投诉称,她在长沙马王堆冠珠陶瓷专卖店购买的瓷砖刚贴两个月就开裂。由于无法查明开裂原因,李女士的维权遇到了麻烦。期间,记者联系了冠珠陶瓷专卖店,商家表示愿意免费更换一批瓷砖,或退还此次所购瓷砖款,同时,由于无法具体划分责任,商家建议与装修公司及李女士共同协商,根据损失情况商议出一个三方都能接受的处理方案。

  6月26日,李女士联系记者称三方已达成协议,对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的及时介入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6/27/615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