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瓷砖刚贴两个月就开裂 长沙李女士遭遇维权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甘伟萍 2017-06-23 09: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肖)“新房装修好入住不到两个月,卫生间瓷砖全部开裂,至今也没给个说法。”近日,长沙网友李女士向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反映,她在长沙马王堆冠珠瓷砖店购买的9980元瓷砖开裂,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

  李女士称,去年9月份,她在马王堆冠珠陶瓷专卖店购买一批新瓷砖,今年6月,她发现安装在卫生间的瓷砖全部开裂。此时,她入住新家尚不足两个月。随后李女士联系了陶瓷专卖店和装修公司。专卖店及装修公司均派人上门对开裂的瓷砖进行检查。李女士表示:“冠珠陶瓷专卖店进行了两次检查还没有结论,我的损失到底谁来担?”

  收到投诉后,红网记者与长沙马王堆冠珠陶瓷专卖店取得了联系。该店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在收到李女士的投诉后,已上门对瓷砖进行检查。杨先生称,墙体变形、安装工艺及瓷砖质量等问题都有可能引起瓷砖开裂,“顾客在店里购买的三种不同型号瓷砖均出现了开裂情况,厂家已派人进行检查,目前还没有定论。”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给李女士装修的装修公司。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提供安装所用辅料的鉴定报告,“两次检查我们都到了现场,商家开砖检查了水泥等瓷砖辅料,均没有什么问题。”

  针对李女士的问题,湖南环海律师事务所颜忠军律师认为,由于瓷砖没有统一的“三包”规定,网友遇到此类问题的维权存在困难。目前,李女士已向马王堆工商部门提出申请,要求介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6/23/615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