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老总窦祝平公开喊话:年中庆全程比价 买贵就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7-06-13 09: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接受红网记者采访

  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长沙报道

  6·18年中促销日益临近,各商家“年中大战”鏖战正酣。目前,虽然大战还未完全开启,但苏宁已做好了“砸钱”的准备。6月10日,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苏宁对年中大促的重视,声称:“本次活动期间,我们承诺全城比价,同款型号商品如果在苏宁买贵了就补差价,特别是家电3C,苏宁永远是第一主场,比苏宁价格低的以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窦祝平公开喊话“贵就赔”

  每年年中对于电商市场来讲,都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而随着互联网零售的发展,传统电商发力线下终端,传统店商则希望在线上有番作为,每年618成为了上半年各大商家线上线下角逐的最后蛋糕,以苏宁、天猫、京东为代表的电商三国杀也正式成局。近日,湖南苏宁针对618年中庆更是砸出一记重拳:活动期间,承诺全城比价,同款型号商品如果在苏宁买贵了就双倍补差价,特别是家电3C,苏宁永远是第一主场,比苏宁价格低的以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苏宁向来不做一锤子买卖,也不打无准备之仗。之所以敢保价,敢比价,我们是做了充分准备的。”窦祝平说,家电市场向来是渠道和规模优势决定价格优势,618是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年度大促,集团规模集采,远大于纯线上或线下竞对,所以苏宁的价格具有绝对优势。其次早在五一前,针对旺销商品,湖南苏宁就已经完成货源资源的洽谈和入库,包括海尔系、美的系、海信系、西门子、三星、老板、方太、格力等核心工厂,均表示对苏宁年中大促给予价格和资源倾斜。

  本次湖南苏宁年中大促将在6月15日至18日集中爆发,提前预存的顾客将享受订金翻十倍的福利,翻倍金额将在原有优惠基础上予以抵用;购物满额即可获得精美锅具套组、除螨机、空气净化器等实用礼品,同时有套购需求的消费者,最高可得1500元全场通用的现金礼券。另外活动期间,湖南苏宁所有线下门店欢迎消费者实时比价,苏宁承诺买贵就赔。

  重磅上线“延时赔” 剑指“多快好省”

  除了价格让利外,湖南苏宁还将从即买即提即装和送货延时赔等服务方面,全面叫板竞对市场。今年的年中大促,渠道、供应链、服务三大优势的聚焦,成为湖南苏宁直接对标竞对的底气所在。相比往年,湖南苏宁年中大促发力将重点围绕“超值低价、送货准时、上新更快”三个方面展开,其剑锋直指竞对“多快好省”的核心宣传理念。

  针对此次年中促销,苏宁易购重磅上线“延时赔”服务,承诺用户购买的货物如果没有按约定时间送达,将获得赔付,这是行业首家推出“迟到就赔”普遍性服务的电商。 苏宁还同时推出“贵就赔、如约送、延时赔、代客检、闪取闪退”五大服务体验承诺。窦祝平说,针对本次促销,除了价格让利外,苏宁还要在服务体验上更加细致,确保消费者买的爽、买的值。

  活动期间,苏宁在新品密集发布的同时,苏宁还与top100品牌宣布组成超级矩阵联盟。窦祝平说:“本次618年中庆,我们将整合地区的所有产业资源,真正为湖南消费者打造一场‘吃喝玩乐购’一条龙的超爽体验,让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龄段,都能在苏宁找到逛街购物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6/13/615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