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隔空喊话“彭爸爸”:祝福虽霸气 陪伴更可贵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7-06-09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期间,霸气“高考加油”刷爆长沙人的朋友圈。

  “彭晓钰:爸爸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今年高考期间,长沙人的朋友圈被一张“奇葩照”刷爆了。

  彭晓钰是谁?彭爸爸为何会如此高调加油?一时间,这名彭晓钰考生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对彭爸爸的各种评论蜂拥而至。

  6月9日,高考结束,考生们欢呼雀跃。有人发现,之前彭爸爸的高考加油户外屏,内容已经变成居然之家对彭爸爸的隔空喊话——“彭爸爸:与其重金助考,不如悉心陪伴。”引得众人拍照上网。

彭爸爸:与其重金助考,不如悉心陪伴。

  网友们拍照点赞的同时,纷纷表示,花这么多钱去为孩子加油助考,呐喊鼓劲,或许,孩子更需要的只是家人的真实的陪伴。

  高考结束后,对于考生来说,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考生憧憬大学的生活,而很多父母在高考一结束就开始想念自己还未离家的孩子。

  “陪伴,永远是家人之间最真实的温暖。顾家爱家,也一直是居然之家所提倡的理念。”居然之家提醒,考生们要痛快地享受考完后的时间,同时也要多花些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离家之后,回家的时间变得有限。其中很多人,回家的次数将可能以年为单位计算,趁还未离家,多陪陪爸妈。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6/09/615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