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调研蓝天豚硅藻泥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5-25 16: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调研蓝天豚硅藻泥,并对硅藻泥产业发展提出意见。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对硅藻泥发展提出新要求。

湖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听取产业园的建设进展汇报。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总规划面积1000亩的蓝天豚硅藻泥产业园即将投产,5月25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一行来到蓝天豚硅藻泥考察调研,并对深入推进硅藻泥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现场,蓝天豚硅藻泥集团董事长童彬原、总经理黄秋苗向考察团一行详细汇报了蓝天豚硅藻泥发展历程、产品优势以及产业园的建设进展等情况。作为新兴的环保涂料,蓝天豚硅藻泥具有调湿、净化甲醛和防霉杀菌等功能,是具有高环保性、高装饰性的新型绿色建筑涂料。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对蓝天豚硅藻泥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在“提档、提速、提质”上下功夫、做文章。

  “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同行业的合作交流,推动硅藻泥产业发展。”汤新华说,作为硅藻泥产业的代表企业,蓝天豚硅藻泥应该进行重新规划,将硅藻产业做大做强,做成湖南千亿产业和湖南重点新材料企业。

  目前,蓝天豚硅藻泥产业园已经完成第一期3.5亿元投资,并将于近期竣工投产,主要产品为绿色建筑涂覆材料,包括硅藻泥内墙功能性涂料、硅藻泥外墙功能性涂料、墙体结构材料、轻质隔墙材料、墙体腻子及硅藻泥化妆品、功能性摆件挂件、内饰艺术品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5/25/615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