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零增项” 湖南居然之家第一届品质家装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5-22 09: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第一届品质家装节现场,市民正在进行装修咨询。

  湖南居然装饰总经理胡江文介绍装修“零增项”。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此次,居然装饰将真正贯彻‘零增项’举措。”5月20日,居然之家第一届品质家装节在长沙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早已热闹起来,不少市民径直走向设在7楼的“居然之家第一届品质家装节”活动现场。“我和家人专程早点过来,想和设计师多沟通,争取让装修更完美。”家住岳麓区的市民周先生表示。

  “从全球一线品牌家居建材,到设计施工装修,居然之家从未变更初衷——以一流的商品,一流的设计,一体式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馨之家。”湖南居然装饰总经理胡江文介绍。

  装修过程中的“增项”,是不少装修业主最为头疼的问题,居然之家首创装修“零增项”协议也成为了活动中的亮点。胡江文表示,“零增项”是在客户不改动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居然装饰绝对不增加任何项目及费用。

  湖南居然装饰是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依托居然之家大平台,秉承绿色环保、装修零增项等服务承诺,打造从顶尖设计到惠民装修,从设计到选材再到施工,从服务到保障的一体式家装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高品质家装体验,并通过深度资源组合让用户得到更多实质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5/22/615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