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五一大惠战收官 万元家电大奖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5-02 08: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抽奖活动前,不少消费者在认真填写奖券上的个人资料。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五一大促抽奖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在长沙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广场前坪,旺德府五一大促迎来终极大奖揭晓的时刻,2位市民抽中了价值2万元的全房家电套装奖。

  旺德府五一大促自4月1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许多装修族们参与。今天下午5时,在正式抽奖之前,旺德府一楼大厅已是人气满满,不少消费者在补充填写奖券上的个人资料,还有部分消费者手持一把奖券并塞进抽奖箱。“我听说上一次抽奖,有个人连续中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希望今天也可以这么幸运。”活动期间,市民李先生消费了2万元左右,获得了20张抽奖券。

  记者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消费者在旺德府内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可获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并特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17个获奖名额,一等奖便是包括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在内的价值2万元家电套装奖。卖场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累计的奖券越多,中奖几率越高,连续抽中两个一等奖都有可能。

  活动期间,除了具有吸引力的抽奖活动,消费者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购物并缴纳全款,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还享受了5%的现金返还优惠,同时卖场内的地板、门窗、电器、橱柜等品类,参与了满10000返300代金券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5/02/615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