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第12届室内设计邀请赛启动 致敬每一个爱家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5-02 15: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参赛作品展示(一)

往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参赛作品展示(二)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这个5月,以设计的名义,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再度来袭。记者了解到,今年是金煌装饰举办室内设计邀请赛的第12个年头,除了继续为消费者、设计师以及家居建材企业搭建平台外,还同步推出了1000席参赛样板工程。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一直秉承着“装修完工再评选”的赛事原则,从预算、环保、性价比、施工质量到最终的风格呈现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全方位考评,并最终评选出一批集高性价比、高品质、舒适健康的优秀家装作品。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第三届中南国际设计周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预约参赛的业主除了能享受免费上门量房、验房、户型设计、专车看工地以及环保检测等参赛特权外,组委会还专门针对本次赛事提出了三大核心空间解决方案。

  “房子空间越来越小,东西越来越多,杂乱无章,如何保证房子一直井井有条、居住舒适?”“拒绝千篇一律、单调乏味的装修装饰风格,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是装修一族们较为关心的实际问题。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待消费者与设计师形成搭配合作关系后,参赛设计师会为业主新家定制专业收纳系统,实现新房扩容,同时将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居住习惯,优化出流畅的居住路线,缩短家居内走动的时间花费,还将在在现代、简约、美式等8大主体风格上提供多套个性化空间风格定制方案。

  此次设计大赛与168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达成合作,将为参赛样板房实现厂价直供入户。活动组委会强调,“环保”至上原则贯穿于本次设计邀请赛始终,除了提供“板材、漆、水、重金属”四大类别的环保防护外,还会使用硅藻泥产品对家装工程实现甲醛分解治理,并承诺“权威室内空气检测后,不达标则砸掉重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5/02/615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