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评“优” 湖南家装再添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10 08: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一批湖南建筑设计施工企业资质申报审查结果,记者从审核通过的企业名录中发现,湖南金煌装饰集团旗下两公司分别获得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与二级资质,意味着湖南本土装修企业的设计施工“五星”阵容再度扩充。

  建筑企业施工资质等级是国家对建筑设计施工企业的设计能力、施工质量、安全保障方面所作的强制性要求和规定,对于设计施工人员的数量与职业水准有明确的要求。根据住建部关于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单位资质标准,一级资质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同时还要满足工程量与工程合同额度的要求,比如近五年企业独立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1500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不少于2项;或单项合同额不少于750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不少于4项;近三年每年工程结算收入不少于4000万元。

  熟悉工装行业的人士介绍,类似五星级酒店等高档装修工程的招标,一般明确要求投标单位须获得一级施工资质,而之前湖南省内的五星级工程大多由深圳广田、江苏金螳螂等省外品牌招标获得。“金煌装饰获评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单位,是公司16年品牌价值目标的体现,更是市场对金煌装饰的高度肯定。”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表示。

  记者还了解到,金煌装饰目前除了进军家装业务外,同时还是碧桂园、旭辉地产、合能地产、协信地产等大型房地产集团的精装供应商,加上每年楼堂馆所的工装业务量,年均产值总量已超过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10/6158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