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团家博会登陆长沙 拉开万人家居团购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20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团家博会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安团家博会开幕当天现场人气较旺。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安团家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为期两天的序幕,吸引了建材、家具、家电、家装等行业共计500多个品牌参展。

  作为一个全国范围内的家居团购平台,安团家博会自成立以来,已与20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建立合作,并已开展了60多场万人规模家装团购活动,平均每场活动参展商户300多家,日均客流量3万人次,累计服务装修业主达100万。

  本届家博会汇集家具、地板、瓷砖、油漆、卫浴、橱柜、木门、吊顶、厨卫电器、开关灯具、墙纸布艺、综合卫浴等全品类品牌。活动主办方表示,所有参展品牌均在长沙地区拥有实体店铺,并且展会上的商品都由厂家或地区总代理商直供,较好地确保了保价保质的产品服务。

  安团家博会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家关注。安团家博会长沙站总经理刘仁敏表示,家博会立足星城辐射湖南,以“倡导绿色环保、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有效组织广大厂商及总代理商,推出了以“畅销、优惠、齐全”为特质的家居建材产品,满足广大业主一站式购齐的需求。

  3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展会期间,安团家博会为消费者提供了免费停车以及简餐服务,并安排大巴车在长沙市区范围内免费接送市民,近期有家居购物需要的市民不妨去现场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20/61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