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长沙举行 家装大咖齐聚为“整装”命名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15 15: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会长、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何为“整装”?整装产品应该坚持怎样的取向标准?今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办,湖南美迪装饰承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0余知名家装品牌负责人齐聚,共话“整装”之路。

  本次编制会围绕“整装”设计、施工、材料体系、售后以及互联网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负责人胡云林表示,以前国家建筑建材领域存在诸多瓶颈,而随着行业标准的不断完善,整个建筑建材市场表现越来越规范,同时他对家装行业未来的规范化发展表示很有信心。

  湖南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装不是定制的对立面,也与套餐类产品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种对家装流程、品质把控的新型家装模式,美迪装饰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代整装产品的研发,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编制会现场,来自东易日盛、广东星艺、湖南金煌装饰等20余国内知名家装企业负责人就“整装”相关问题进行了热议,对于即将出炉的整装产品行业标准均表示期待。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副会长谢鑫透露,《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预计于2017年9月前进行正式制定和发布,前期还将邀请2016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整装品牌)获奖企业(及部分特邀整装优秀企业)参与到编纂工作中来。

  根据会议讨论成果,《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将规范家装行业整装的概念、服务内容、服务边界、收费模式,确定整装的产品形式、基本功能、交付标准,明确整装的材料使用标准、保障标准,界定整装的售后服务标准。从而全面解决目前市场上整装模式混乱、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让不懂装修的业主可以清晰地认识到什么才是标准的整装,让整装产品质量有据可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15/615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