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道德讲堂走进旺德府名品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14 14: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法文明-诚信经营”道德讲堂在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举行。

旺德府工作人员集体朗诵诚信相关名言警句。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消费者在维权时,哪些材料可以作为证据提交?复制品、照片、副本、录音等……”今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主题道德讲堂在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举行,来自区文明办、区工商局、旺德府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赋予了“诚信”这个词语更深的意义。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董事长刘伟表示,旺德府一直以来以专业性的增值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也希望借助道德讲堂活动,完成对自身品牌、品质的承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口号。

  活动现场,旺德府商户代表、客服中心负责人就“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 主题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工作人员还集体朗诵了与诚信相关的名言警句。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主题喷绘上签名,宣誓承诺在生活中会及时行善。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14/615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