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居安装饰发布德标整装4.0 推动家装体验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3-05 1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喜居安装饰董事长黄知江介绍八时态生活细节设计。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未来家装趋势。

不少市民对德标整装4.0兴趣浓厚。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既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装修的需求,还能健康环保工艺精湛,这样的整装产品你会想要吗?3月5日,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4.0新品在长沙正式发布,现场吸引了过百名市民参加。

  喜居安负责人介绍,喜居安此次发布的德标整装4.0不仅从材料、设计、服务、工艺、性价比上进行全面升级,更是对整装做了全新的定义,从装修项目全包,主材不限,家具全含,软装全送四大方面让整装更加完整,使业主真正实现省心省力,拎包入住。

  整装走俏

  将进一步弥补过往装修的缺陷

  “整装是室内装饰的最高形式,也是未来家装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发布会现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指出,德标整装4.0进一步完善了以往装修方式各种缺陷,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

  “一般的小型装饰公司并没有实力来完成整装,只有有实力的大型装饰公司才能完成。”姚保林坦言。

  喜居安装饰董事长黄知江介绍,整装必须包含家装功能设计、风格设计、材料采购、现场作业、设备配套、全房软配、环保管控、金融服务、售后保障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这也是消费者期待的“拎包入住”的消费模式。

  记者发现,在本次德标整装4.0发布会现场,已经有不少市民对整装产生了浓厚兴趣,长沙市民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整装更方便,设计也更人性化,符合我们对未来生活的需求。”陈先生说。

  拎包入住

  德标整装4.0带来全新家装体验

  “简而言之就是16个字,项目全包,主材不限,家具全含,软装全送。”喜居安装饰总经理伍宁介绍。

  伍宁说,德标整装4.0从基础施工、功能设计、制安工艺、主材配置、软装配饰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解析并定义整装细节,在项目配置齐全,功能需求得到满足的前提下,水电改造不限,每个房间都配有衣柜长度且不限,橱柜长度不限,这是在普通整装公司享受不到的整装政策。此外,功能设计上全面融入八时态生活细节设计,书房单独配备现场制作书桌书柜。

  德标整装4.0突破市面上对软装配饰环节的单一性,正式将软装搭配师纳入进新产品中,超过30套软配方案可供选择。此外,全新升级的30大德标工艺,从5大项环保材料工艺、10大项耐用材料工艺、5大项安全材料工艺、10大项特色材料工艺保障工程质量坚挺。

  此外,喜居安此次发布的德标整装4.0建立了严格的材料筛选和采购服务体系。辅材中采用德国都芳漆、德国西门子弱电线、德国可耐福石膏板、瑞士西卡防水、加拿大皇家管路系统、英国安柏专用瓷砖胶、英国欧万墙漆等欧美进口材料,此外还有百大一线品牌被纳入整体配置中,包括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巨迪橱柜、箭牌卫浴、万象板材、美涂士漆、日丰水管、恒飞电缆、德国西顿开关、欧派木门、汇泰龙五金等。

  在德标整装4.0上市期间,签约喜居安装饰的业主即可享受上市活动优惠,抢先体验德标整装4.0的独特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05/616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