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投诉良品装饰施工质量 装修漏水起霉谁来担责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7-02-28 09: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宇家随处可见墙漆脱落、卫生间漏水等质量问题。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罗遥)装修才一年多就出现大量质量问题,花了十多万装修的新家,现在看上去就像破旧的老房子。装饰公司售后服务却对这些问题一拖再拖,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昨日,家住星沙凤凰城的业主陈宇投诉湖南良品装饰,希望该企业能够尽快站出来履行售后承诺,为目前的“烂摊子”担责。

  据了解,陈宇的新家2015年委托湖南良品装饰完成了装修,从入住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半时间。可这一年多来,期待中的新家却成了最大的麻烦制造者。陈宇向记者展示了在新家拍的照片:大范围的墙漆、木制品起皮脱落,发霉变色,家里看起来一片狼藉。

  然而,最让人烦心的还是卫生间漏水的问题。陈宇介绍:“2016年10月1日,楼下的邻居反映我的主卧卫生间漏水,已经渗到了他家,因为无法确定是装修施工还是建筑本身的原因,直到11月底才在住建部门的介入下与开发商、物业、装饰公司达成协议,确定了整改方案,开发商已经挖开了之前的防水层,重新做好了基层防水,可装饰公司拖到现在还没解决。”现在,陈宇和楼下的邻居都不能使用主卧卫生间,这让陈宇既生气又苦恼。

  为此,记者联系了良品装饰售后负责人任先生。任先生表示陈宇家出现的售后问题都会按合同办事,按公司流程全力解决,之前已经派人上门施工过,但去做卫生间防水的师傅上门施工过程中与业主起了争执,业主不配合施工,因此一直拖到现在。

  对装饰公司的解释,陈宇并不认可:“当时来施工的工人做完防水后,竟然在没有进行蓄水试验的情况下,就拿余料开始回填,除此之外,施工前承诺的成品保护也没做,这样敷衍了事,根本不能让我放心,所以当时就叫停了。”

  省装协:公司需按合同履行售后责任

  带着陈宇的投诉,记者联系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协会会长姚保林告诉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施工合同显示,业主与公司签订的水电保修期为十年、防水保修期为八年、其他保修期为三年,目前业主家出现的问题均在保修内容及保修期限内,装饰公司必须按合同规定承担售后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2/28/616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