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室内空气公益检测再出发 湖南1800个免费资格等待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2-21 15: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爱呼吸”免费室内空气公益检测活动自3月1日起接受报名。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由湖南经视《经视焦点》栏目联合湖南绿盟环境发起的“为爱呼吸”免费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3月1日起接受省内居民报名,活动全程将免费为1800户家庭进行室内空气检测。

  主办方介绍,本次检测活动主要针对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指标,从3月1日起接受全省范围内的报名申请,有意向的居民可拨打0731-83381212专线电话咨询详情,届时工作人员将向市民发放室内空气检测申请表。而根据申请资料的完整程度,挑选符合条件的报名业主,每天按检测进度随机抽取,直至完成湖南地区1800户的免费室内空气检测。

  此外,待检测房屋需满足为入住不超过3年的省内新装修房,同时具备升温条件,确保室内温度可达到16度以上等。

  发布会现场,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执行单位,湖南绿盟环境负责人朱能武携手省内各分公司现场宣誓并签署责任状,并承诺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所有抽中的被检测家庭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同时将为业主提供CMA国标正规检验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2/21/616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