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315聚焦网络消费 快来吐槽那些奇葩的家居网购经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2-14 16: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甘伟萍)今年1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年度315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面对以电子商务为主的网络经济呈现爆发之势,随之也凸显出许多与网络消费相关的问题。

  最近,有因为装修的事情在和家装公司扯麻纱吗?又或者是否遭遇过奇葩的家居网购经历?截至3月1日前,给你一个通道,或为曝光商家,或是单纯吐槽,都可以把你的经历告诉我们,最终还将随机抽选4位网友送出价值168元的空调床被。

  相关链接:2016红网消费维权家居投诉统计 建材类占比超5成

  家居大类投诉是热点所在

  1月初,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公布了全年投诉受理情况,在商品类别,房屋及建材类产品投诉量位列第5位,而在服务类别,房屋装修及物业服务类投诉量位列第6位,相比上年两者均呈现了增涨态势,家居大类由此也成为了投诉的热点所在。

  就装修而言,不可能追求一个完美的效果,但倘若不如人意的小事情太多,又或者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业主就应该及时与家装公司沟通,而不要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否则容易耽误入住时间,还可能耗费更多的精力。

  尤其对于选择装修游击队的业主,装修质量可能没法保证,还可能遭遇“投诉无门”。315来临之际,红网家居开通315维权通道,欢迎广大消费者曝光家装质量问题。

  “不吐不快”的家居网购事

  在电商经济席卷之下,家居领域也受到了一些冲击。从最近两年的双11狂欢中不难看出,家居网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份量。当然,产品质量、物流速度、网购售后……等一系列衍生的电商病症同样在家居领域发生。

  今年315定调“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作为资深网民,你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家居产品吗?而在以往的家居网购经历中是否遭遇过烦心事,截至3月1日前,统统可以打包告诉我们。针对精彩的吐槽经历,我们还将送出空调床被等精美礼品。

参与调查,赢价值168元空调被抱枕。/实物图

  >>>家居网购经历吐槽:

  @上班族王女士是一位淘宝控,平时很少花时间上街购物,家里大部分的日常用品,基本上都是首选网上购买。去年双11,她就在某电商平台,看中了一款床头台灯,产品介绍中了解到,从款式、材质到价格,她认为也还比较满意,就下单买了下来,但收到实物后,台灯的质量还是与自已想像的要差了许多,不过她坦言所幸购买时的价格也不算太贵。>>>详细

  @家住河西莱茵城的武女士是位职教老师,去年家里的第二套新房装修,为了图方便、节省时间,家具、灯具、五金件都选择在网上购买,甚至家里的门窗,也懒得跑实体店,直接选择在线上下单定购,从选材到下单成交整个消费过程都十分快捷,但门窗在安装中,却出现尺寸有偏差,最后只能进行改装,反反复复好几次的安装,着实让她恼心。>>>详细

  @今年35岁的代女士住在车站北路,是一位全职主妇,也是一位资深“爱淘一族”,但去年给自家阳台添置的一个懒人沙发,让她很失望,她称卖家的物流速度、服务态度虽然很好,但沙发却有很浓的一股刺鼻的气味,沙发的颜色也没有商家描述的那样美观,虽然卖家同意换货,但考虑到寄运邮费、人力的因素,她选择将新买的沙发搬进了杂物间,让她很不满意。>>>详细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将投诉发给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2/14/616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