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属于雅皮士的格调 现代混搭风诠释出随性且精致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2-26 14: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装修就不该来虚的。你是否有过苦恼,新家装修总是和你预想的效果相差甚远,这可能是装修设计的问题,也可能是你在软装搭配时出了错。由红网、美迪装饰共同打造的《来我家》将致力于为你找到身边的实景样板间,就是要让你好看。

  小区:北辰定江洋

  面积:260平

  装修总花费:50万

  修花费总时长:三个月

  家居风格:现代混搭风

  业主最爱:客厅、卧室

  设计师:美迪装饰五一路总店首席设计师龚翔

  本案业主是一名金融行业精英,常年在国外生活,而本案的设计师也有在海外留学的经历,在两位海归的“合作”下,整个空间充满现代感。

  据设计师介绍,该房屋的设计就是Yuppies品位与生活方式的投射。“Yuppies”是指年轻能干有上进心的一类人,他们受过高等教育,身上集中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时尚、品味及格调。业主刘先生喜欢随性而雅致的生活韵味,设计师完全根据业主的个性需求,在设计风格上选择了偏冷峻的雅痞格调。但又担心空间过于冷峻,缺少人情味,所以在配饰和家具上选用了一些明黄,橘黄的色感,使空间彰显一些暖意。颇具国际范的后现代风格,带了少许的混搭元素,给人特立独行的高贵与精致。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案例提供/美迪装饰

  ▲客厅区域

  沙发的黄色和凳子的草绿色在颜色上的跳跃又给空间增加了活力。在温和、稳定的氛围中,用个性和独特的单品带来视觉上的惊喜,没有张扬和夸张,只在舒适和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

  ▲客厅区域

  后现代风格时尚感十足,既满足了业主对空间的个性化要求,也相当具有质感。同时又带了少许的混搭元素,灯饰上偏重于工业质感,抛弃了掉了传统欧式的琐碎。

  ▲餐厅区域

  餐厅在风格上与整体和谐统一,工业风的创意复古吊灯打破了沉闷,增加了空间的趣味性。大理石台面和金属材质流露出奢华的气息,低调内敛。

  ▲过道区域

  刘先生介绍称,不喜欢太复杂的东西,包括性格也是一样。所以空间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希望能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这幅立体的装饰画我觉得有创意,而且在装饰上也提升了空间的格调。

  ▲厨房

  开放式的厨房没有束缚感,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同时也增加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和通透感,白色的餐台和黑色简约餐椅的搭配充满了时尚个性。

  ▲茶室

  刘先生平时喜欢喝喝茶,看看电影。所以将这个休闲区域做成了我的茶室兼影音室,木地板的材质,传递出一种舒适温暖的氛围,在这里,可以放下一整天工作的疲惫,让身心得到放松。

  ▲主卧

  卧室将高级灰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点霸道总裁的味道,同时与木质元素搭配在一起,又散发出一种暖暖的气息。

  ▲次卧

  床品都是选用的结构简单倚重与舒适的材质,更去贴合人本身的舒适需求。将较为柔和的配饰元素一起呈现,既有个性的审美体验,又有庇护身心的居住感。
[NextPage]

  【更多细节图】

  【软装单品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26/616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