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再添新品 万象天冠家私、逸象卫浴瓷砖双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6-12-03 12: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三楼的万象天冠家私馆

逸象卫浴瓷砖门店同步开业

旺德府“双剑合璧 万象更新”双店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作为湖南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型企业,旺德府始终没停下开发新品的脚步,继在万象板材、地板、木门、衣柜等产品上持续发力外,再次将产品线延伸到家具、卫浴瓷砖品类。今日上午,旺德府旗下万象天冠家私、逸象卫浴瓷砖在南湖大市场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举行双店开业庆典。

  一大波建材家居品牌从原材料供应商转变为整体家居服务商,跨界家居成为新趋势,旺德府是其中之一。开业庆典上,湖南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表示,随着家居建材消费个性化、多元化发展趋势日渐明显,万象建材升级扩展,延伸旗下产品结构,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消费变化的明智之举。

  周军还介绍称,万象建材继今年8月打造万象整体家居生活馆以来,再次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万象天冠家私、逸象瓷砖卫浴新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11日,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联合万象旗下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家具、卫浴瓷砖等品牌举行“万象更新”开业优惠活动,将推出赠送特权券、微信抽免单、门店专享特惠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03/616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