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显示:厨房装修时 近九成网友会选择不锈钢橱柜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11-23 14: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厨房装修时,87.94%的网友表示会选择不锈钢整体橱柜。

红网调查显示,62.45%的网友家中厨房使用的是不锈钢橱柜。

  红网调查:【有奖互动】厨房装修 你会选择不锈钢整体橱柜吗?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想想在完美的厨房,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你是否有感受到幸福指数瞬间提升?对于厨房装修来说,不仅要发挥你的脑洞,合理利用空间布局,而且挑选好厨房的每个组成部分也至关重要。

  11月16日,红网家居发起的《厨房装修 你会选择不锈钢整体橱柜吗?》结果显示,87.94%的网友表示厨房装修时,会选择不锈钢整体厨柜,而且62.45%的网友表示,家中厨房正在使用不锈钢整体橱柜。此外,截至11月22日,在共收到的500余票中,40.84%的网友认为不锈钢橱柜在质量方面的特性主要体现在防水、不怕潮。

  网络调查显示:近九成网友会选择不锈钢橱柜

  通常情况下,厨房装修时,人们考虑最多的是其在以后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以及在挑选橱柜材质上,注重防火、防潮和持久耐用。“不锈钢整体橱柜调查”数据显示,近九成网友愿意选择不锈钢橱柜。

  事实上,厨房挑选好橱柜,不但要考虑环保、耐用和耐高温,而且还要注重防水和不易受潮。诸如此类,不锈钢橱柜都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耐用度高,防火防潮无甲醛,而且当你需要搬新家的时候,不锈钢厨柜还能回收,做到资源重新利用,真正的环保。

  此外,“在下列材质组合中,你家橱柜正在使用的是哪一种?”一题中,62.45%的网友称使用的是不锈钢整体橱柜。“我家厨房就是用的不锈钢整体橱柜,使用了好多年,也没有太多注重保养,看起来一点也不显旧,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清洁,蛮好用的。”网友“真真”留言。

  业内支招:教你如何保养不锈钢橱柜

  虽然不锈钢橱柜易清洁,不会产生裂纹或者开裂、耐用耐高温等特点,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以及心思去保养,但是尽管如此,在平常的使用中,不锈钢橱柜的保养还需引起重视。业内人士介绍,尤其是针对不锈钢橱柜台面,在使用时需尽量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台面接触,最好置于锅架上。其次,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门板,以免产生划痕。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23/616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