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38套作品参评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08 19: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作品展示(一)

参赛作品展示(二)

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湖南赛区评审工作现场。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年7月以来,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暨第二届湖南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活动,组委会共收到438套公共空间及住宅空间设计参赛作品。今日下午,该项大赛湖南赛区评审工作迎来收官,获奖作品将被选送至北京参加大赛复评。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已举办了六届,今年大赛秉承重视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发掘优秀人才、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设计作品。作为湖南赛区的主办方,湖南室内设计师协会邀请了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湖南学术界以及业内权威人士参与评审。

  本次大赛湖南赛区共收到438套参赛作品,其中公共空间类246套,住宅空间类192套,最终80余套作品入围,获奖作品将被送至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复评。

  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席、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力介绍,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在湖南地区设置分赛区,为湖南设计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此次湖南赛区参赛作品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展示了湖南设计师的风格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08/616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