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电提前抢滩双十一 放话“比价全网”推低价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1-02 14: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家电率先启动双十一争夺战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随着双十一越来越近,长沙各大商家已展开“预热”,双十一争夺战已然开始。湖南苏宁联合湖北、河南苏宁抱团促销;而国美针对双十一推出“11.11低价保险”,承诺全网比价;通程电器同样不甘示弱,放话“比价全网全城,再低一个点”。

  实体店抢滩双十一 放话“比价全网”

  双十一未到,但双十一的广告已经“铺天盖地”而来,天猫、京东等电商已经紧锣密鼓地“备战”,力求在双十一这场无硝烟的商战中赢得先机。而线下实体店也同样不甘示弱,从目前“战情”来看,长沙苏宁、国美、通程电器等卖场几乎都选择在11月4日率先启动双十一争夺战,力求线下实体店在双十一前夕就成为主战场。

  早在10月21日,华中苏宁宣布全华中片区联动,由湖南、湖北、河南牵头,统一步调主打“零元风暴”,在11月4日“截和”双十一这个网购节。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4日,华中苏宁(包括长沙、武汉等城市)将率先全面联动爆发,投放促销资源5000万,另洽谈工厂投入让价部分不低于5000万额度。

  而国美则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推出“11.11低价保险”,即11月4日至11月13日期间,在国美电器门店购买家电(手机、数码、电脑除外),将享受国美随机赠送的易安保险承保的国美“低价保障险”。15天内消费者所购的家电商品价格高于其他正规家电零售渠道所售的同款商品,即可由“低价保障险”全额赔偿差价。

  叫板“全网比价”的不止国美,11月5日正值通程电器15周年店庆,在店庆促销活动基础上,针对双十一放话“11月11日,比价全网全城,通程再低1%点!”即11月1日当天凡在门店网购专区线上查询到的商品价格,通程电器同款同型号在网购中加上再低1个点。

  大家电降幅可观 部分降价千元以上

  大家电在以往每年双十一大促中特别是在电商领域的双十一活动并不是最为突出的品类,但在今年各大商家的“预售降价”“预付定金优惠”等活动中,大家电基本都成为主打商品。现在天猫、苏宁、京东、亚马逊等多家电商的“双11”预热活动中,均有针对大家电的大力度优惠。

  例如在苏宁易购网站,一款市场价超过五千元的三星品牌对开门冰箱,目前通过多项双十一综合优惠后,实际售价仅为3199元。在京东,一款奥克斯品牌的变频冷暖智能空调,综合优惠后的售价仅为1799元,同时还能参与以旧换新、分期付款等多种活动。

  在线下实体店方面,大家电在双十一大促中成为当仁不让的“排头兵”。 一款乐视40英寸的超级电视中超版,在通程电器双十一活动中预售价为1599元,一款美的10升燃气热水器在通程电器双十一的预售价为999元;在国美的双十一活动价中,一款55英寸的索尼4K彩电价格仅为3999元。

  红网记者从长沙的多家家电卖场了解到,今年大件家电几乎全面参与到双十一促销中,包括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的优惠幅度颇为可观,不少品牌的热门单品优惠幅度都已经超过国庆黄金周。另外,在物流配送方面,各商家也都纷纷承诺不会出现延迟,苏宁物流还特别针对此次双十一推出“即到即享,迟到就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02/616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