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摘2项室内设计金奖 4企业获评最佳设计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01 16: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木言(香港)室内设计机构梁宁健《饭怕鱼RICE&FISH》作品获得餐饮工程类金奖。

鸿扬家装设计师李宏亮作品《书香路·李宅》获得工程类住宅实例银奖。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室内设计湘军又一次站上国内设计大奖的至高舞台。近日,2016第十九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在杭州揭晓,湖南设计界收获2金3银4铜,在份量很重的十大“最佳设计企业奖”评选中,鸿扬家装、美迪装饰、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水木言(香港)室内设计机构等湖南企业独占4席。

  湖南作品多处开花 7件金奖占2

  今年3月,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主办的第19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共收到涵盖工程及方案两大主题的近千件参赛作品,最终评出63件等级奖作品,产生7个单项金奖。

  对于湖南参赛军团而言,今年表现可谓抢眼,在7个单项金奖中,湖南拿下其中2个。除了来自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徐猛作品《sirah的困惑》获得“方案类-概念创新类”金奖外,由水木言(香港)室内设计机构梁宁健提交的《饭怕鱼RICE&FISH》作品获得了餐饮工程类金奖。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以住宅设计优势见长的湖湘设计而言,公共空间类别的大奖,也展示了室内设计湘军在不同方向上的实力。

  在工程类住宅实例上,鸿扬家装设计师李宏亮《书香路·李宅》作品获得了湖南唯一住宅类银奖。李宏亮介绍称,整个作品以简约的风格,摒弃了许多色彩及软装上的修饰,希望通过延伸室内空间,追求一种独特的意境。而对于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而言,李宏亮并不陌生,2015年他就凭借文化传承方案类作品《知入》拿下了湖南唯一金奖。

  最佳设计企业里的湖南老面孔

  如果说单项设计获奖代表个人实力,在十大“最佳设计企业奖”评选中,鸿扬家装、美迪装饰等湖南4家企业拿奖,代表设计湘军再一次实现了自我突破。

  记者了解到,鸿扬家装再次拿下最佳设计企业奖,成就了业内唯一一家五次斩获该项大奖的家装品牌。鸿扬家装产品总监张帆表示,公司注重设计师的培养,除了设置门槛吸引更多契合鸿扬文化内涵的设计师,在公司内部也经常开展设计师交流,让更多的设计师通过作品说话,除了提供晋升机会外,也组织优秀设计师去外地交流学习。

  美迪装饰也是国内设计大赛的常客,自从2009年,美迪装饰拿下首个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打破了湖南在全国性设计类赛事上金奖为0的记录,至此已将4个最佳设计企业奖收入囊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01/616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