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单瓷砖遭“掉包”?网友发帖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6-07-28 11: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先生在冠珠陶瓷营销中心购买的瓷砖

  网友投诉:长沙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疑似销售伪劣冠珠瓷砖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感谢红网,长沙冠珠陶瓷已经给了我们相应的赔偿。”长沙网友张先生此前投诉在马王堆购买了一批冠珠瓷砖,安装后发现瓷砖有不同程度的问题,找到厂家索要赔偿遭拒后,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据张先生介绍,2016年5月26日,他在马王堆冠珠陶瓷营销中心购买了一批瓷砖,共计金额11600元。5月31日,装修师傅贴完次卫墙砖后发现墙面有五片砖和其他砖有很大的色差,并且泡水安装后出现黑线现象。“装修师傅通知我以后,我马上赶到现场,随后将有色差的砖清洗之后,发现品牌不是冠珠的瓷砖,于是我们又拆了一包未开封的瓷砖,瓷砖背面有类似水泥的痕迹和发黄的水印。”张先生将此问题告知长沙冠珠陶瓷售后,多次协商都未达成共识,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6月5日,红网记者接到张先生的发帖投诉后,及时与长沙冠珠陶瓷营销中心负责人进行沟通,负责人称:“会与张先生进行协商。”

  7月27日,张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长沙冠珠陶瓷营销中心已经给出我们相应的赔偿,双方意见达成共识,感谢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7/28/616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