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商场定制家具 货没送到店主却失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甘伟萍 2016-03-21 10: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这家位于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的多睿诗门店内空无一人。

  今天下午,这家位于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的多睿诗门店内空无一人。

唐女士团购时签订的合同。

  唐女士团购时签订的合同。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花13000余元团购家具,三个月后,到了该上门安装的时候,却得知门店撤场了。3月17日下午,长沙市民唐女士向红网新闻热线报料,本想安心定制一套家具,没想到陷入了“走投无路的境地”。

  三个月后家具未装电话关机

  唐女士称,2015年12月份在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团购了一套多睿诗品牌的定制家具。“通过POS机缴付了全款,他们(多睿诗)说会在2016年3月15日上门安装。”

  到了该交货的时候,唐女士却一直没有等到工作人员出现,她开始着急打电话给多睿诗的导购员,对方表示已经离职,让唐女士找店主协商。唐女士再拨打多睿诗门店店主,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

  下午2时许,唐女士来到居然之家商场进行维权发现,多睿诗门店的大门打开着,没有售货员在场。

  门店未办撤场流程离去

  时刻新闻记者查询发现,该品牌家具店的营销中心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由于违反公司相关加盟规定,公司决定取消长沙地区多睿诗品牌系列的产品销售代理权。“即日起,该门店老板的一切行为与多睿诗公司无关。”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管理负责人杨先进表示,多睿诗门店在一个月前,未办手续的情况下撤场,目前还欠着租金和物业费。

  商场:提供消费证明才能赔付

  在该商场的会议室,杨先进说,将会协助唐女士进行赔付,商场不会因为撤场缘故而不处理。

  “但她签的订购合同上没有关于我们商场的标志,所以不能保证是否在这里买的。”杨先进称,唐女士应该联系导购员,出具一份进店消费的材料,商场才可对唐女士进行先行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3/21/617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