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整体衣柜人气排行榜:索菲亚居首好莱客第二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1-22 09: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房装修时,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会选择整体衣柜。

10个整体衣柜品牌人气调查,索菲亚的投票数居首,好莱客随后,剩余的最后5个整体衣柜品牌几乎无一投票。

10个整体衣柜品牌售后满意度调查,25.91%的网友选择索菲亚,剩下的6个整体衣柜品牌均落选。

    

     2015年整体衣柜品牌人气排行榜单。

    红网综合讯 目前,长沙家装市场的整体衣柜品牌品类繁多,鱼龙混杂,给装修业主挑选时带来了很大困扰。在装修时,你会选择整体衣柜吗?你会选择哪种品牌定制整体衣柜?红网家居频道通过组织“长沙家装市场整体衣柜品牌人气排行榜”活动,根据市场曝光度,选择索菲亚、好莱客等10个长沙家装市场存在的整体衣柜品牌进行投票。
  
  1月18日,红网家居频道联合红网家居微信以网络调查的形式,从材质、设计风格、产品质量、价格等几个方面对10个整体衣柜品牌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网友心目中最具人气的整体衣柜品牌。调查显示,截至1月22日,共收到470个投票,其中52.7%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定制整体衣柜。针对选择定制整体衣柜品牌,25.74%的网友选择索菲亚,21.28%的网友选择好莱客,17.66%的网友选择凡蒂尼,17.45%的网友选择卡诺亚,17.45%的网友选择雅迪斯,其余的5个整体衣柜品牌几乎无人问津。

   红网调查:【有奖答题】整体衣柜知多少?参与答题送价值100元保温杯
  
  新房装修 六成网友选择定制整体衣柜
  
  整体衣柜的结构,就是通过多重层板组合成柜体,内部格局设计根据室内空间大小以及主人的个人喜好、功能等由各种分柜进行自由组合。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个性化需求,正是契合整体衣柜可以实现量身定制、节省空间等特点,越来越受到8090后等刚需装修族的青睐。在红网家居频道发起的网络调查中显示,新房装修时,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会选择整体衣柜。
  
  “我们家新房子快装修了!一直在看这些装修类的东西,其中衣柜是我看得最仔细的,因为它关系到一个房间的空间利用率高不高,关系到主人品味的好坏。个人觉得,整体衣柜会比较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细节优美显档次。但是,整体衣柜也有它的不足,就是款式方面缺少多样化,这一点拼不过其他的。”长沙网友蕊芳表示,如果在材质有保障的前提下将会选择整体衣柜。
  
  《整体衣柜知多少?参与答题送价值100元保温杯》的调查中,“您选择整体衣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一题中,37.04%的网友表示选择整体衣柜样式、风格更加时尚和多样化。针对衣柜有实木板、实木多层板、中纤板、颗粒板四种材质,40.85%的网友表示选择实木板材质的整体衣柜最健康。
  
  整体衣柜品牌人气调查 索菲亚居首好莱客第二
  
  针对选择定制整体衣柜品牌,在“如果新房装修,您会选择以下哪种品牌定制整体衣柜”一题中,25.74%的网友选择索菲亚,21.28%的网友选择好莱客,17.66%的网友选择凡蒂尼,17.45%的网友选择卡诺亚,17.45%的网友选择雅迪斯,其余的5个整体衣柜品牌几乎无人问津。
  
  在“下列品牌中,您对哪家售后最满意”一题中,25.91%的网友选择索菲亚,21.20%的网友选择好莱客,17.56%的网友选择玛格,另有17.56%的网友选择的是其他品牌,17.34%的网友选择的是卡诺亚,剩下的6个整体衣柜品牌均落选。
  
  “整体衣柜虽然可以根据房子的装饰风格量身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但是也有局限性,款式不够多样、期待市场上有更多款式可以选择,规范定制家具市场,让价格更加透明让广大消费者受益”长沙网友樊芳洁说。

     部分网友留言:

    大蜗牛:我们家就选择的整体衣柜。首先它优点很明显,节省空间、搭配的好会使房间整体井然有序,还可以根据房子的装饰风格量身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但是也有局限性,款式不够多样、价格不够透明等。期待市场上有更多款式选择,规范定制家具市场,让价格更加透明让广大消费者受益。

  小小攀:整体衣柜时尚环保、节省空间、经济实用,新房家装的不二选择。不过长沙的整体衣柜市场好像推广不是很多,希望举办更多推介会和推广活动,让更多人来选择。

  小影:对整体衣柜的看法,优点是节省空间、性价比高、材料可以自己选择更放心。但也有缺点,款式多样性不够、一旦做好整体衣柜以后想要改变风格就比较麻烦,希望有更多款式和更多有创意的家装设计。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22/617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