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装饰协会表彰2015年度家装典范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6-01-12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在湖南省委招待所召开了2015全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先进企业表彰大会。在省民政厅、省经信委等部门以及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共有156项奖项被颁出。
  
  据了解,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对参评企业的发展模式、诚实守信经营情况、内部管理、年度业绩、消费者口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评,经过三个多月的审核和综合评定,共评出156项表彰名单,包含2015年度装饰装修行业自律典范企业、消费者最信赖的家装公司、创新突出企业、优秀设计企业、最具影响力的橱柜企业、诚信材料品牌、优质工程、优质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新锐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标杆企业及互联网服务标杆企业共十二项表彰内容。
  
  据省装协工作人员介绍,鸿扬、美迪、苹果、金煌、名匠、生活家、千思、壹品等品牌装饰企业由于综合实力较强,在规范性、设计、服务、业主满意度等领域表现均不俗,所以获表彰较多,而市州的一些装饰企业也有很大进步。在材料板块,巨迪橱柜、嘉宝橱柜、简一大理石瓷砖等明星品牌同样收获颇丰。
  
  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介绍,受上游房地产行业和整体经济环境影响,家装建材企业的经营遭遇了更多挑战,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坚持产品和服务品质不打折,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的企业,才能保持竞争力,这也是此次表彰大会的初衷。“2016年的挑战可能更大,希望获表彰的企业在新的一年中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展示行业新形象、新成就,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引领行业创新,更好地促进我省室内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姚保林在表彰大会上表示。实习记者 罗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12/617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