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空间来了 长沙家装市场迎来“互联网+”实践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2-13 15: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爱空间开业现场

长沙爱空间开业现场

爱空间装修样板间

爱空间装修样板间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爱空间,一家引发互联网家装热烈讨论的装修公司,今日正式落地星城,长沙爱空间同步启动“爱粉节”活动,签约业主可优享智能家居包以及爆款家居优惠。
  
  对于2015年度的中国家装行业,“爱空间”绝对是个绕不开的名字。今年初,爱空间和小米雷军的“八卦新闻”在网上被热议,让这家成立刚过一年的装修公司风光无两,而由于其自带的“互联网+”标签,媒体曝光量更是与日俱增。
  
  据早前消息,爱空间除了在北上广深等城市成立分公司外,自今年10月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城市合伙人”以及“客户合伙人”制度,而12月更是有7家分店同步开业,长沙位列其中。记者查询爱空间官网了解到,目前爱空间在全国范围内开业的城市已经达到12家。
  
  开业现场,长沙爱空间总经理黄明安表示,爱空间于今年9月进驻长沙,在经过样板间开放、3000平米仓储就位等一系列开业准备之后,于12月5日正式迎来长沙首个客户新家的开工。
  
  为了扩大爱空间在各地的品牌传播度,爱空间推出的“客户合伙人”制度备受关注。长沙李女士回忆称,在一个微信公众号上得知爱空间在长沙招募“客户合伙人”,当时想到自家正好有一个80平米的画室正准备装修,在经过和爱空间工作人员线上线下的详细了解之后,李女士成为了长沙爱空间首批“客户合伙人”之一。
  
  除了爱空间的“互联网+”标签外,“每平方米699元”、“毛坯到精装只需20天”、“自有产业工人”等关键词同样引发热议。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长沙家装市场欢迎新力量的注入,也希望家装市场的“互联网+”之路得到更多的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2/13/617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