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仕大宅总经理陈群良:信仰至上 双“V”观拼出家装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1-07 0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名仕大宅总经理陈群良)

(名仕大宅河西门店)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专访结束后,陈群良站在办公室的一副字画前接受记者拍照,字画的内容是这样的: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陈群良告诉记者,走入社会后,左宗棠的这24个字成了他的处世哲学。而步入而立之年的他,以信仰为准,带领着名仕大宅,也即将迎来首家分店河西店的落成。
  
  谈河西
  
  从政策到市场 河西店服务价值凸显

  
  长沙楼市的“西进运动”在一波又一波地产板块中持续发酵,从北边的滨江新区,到梅溪湖片区,再到南边的洋湖垸,“河东上班,河西居家”的置业计划不再是市民嘴上说说而已。
  
  今年5月,由国务院审核批复的湘江新区上马,河西这块昔日的“不毛之地”俨然有了更闪亮的金字招牌。河西楼市繁荣的背后,也吸引着更多的家装企业横向至河西片区发展,陈群良带领的名仕大宅便是其中之一。
  
  陈群良透露,11月中旬,名仕大宅位于河西的首家分店即将开门迎客。在目前楼市大行情的背景之下,湘江新区的宏观规划给这个片区注入了新的活力,而随着河西楼盘推新的速度不断加快,高端住宅装修市场的改善性需求将不断释放。陈群良认为,在这个节点进入河西市场比较适宜,也更方便服务于河西的消费者。
  
  谈企业
  
  客户与员工的“双V”价值才是企业之道

  
  在名仕大宅的logo中,一个大写的“V”(value,价值)字醒目抢眼。陈群良的解释是,能体现一个企业存在的价值主要在于两个方面:客户与员工,而两者价值的体现,才是企业长久发展下去的源动力。
  
  相较于刚需型客户来讲,名仕大宅将目光瞄准为改善性需求业主。陈群良表示,住宅装修需求无外乎分为三种,刚需和改善,最高标准是自我实现性需求。“人们对首套房的要求并不高,住的舒心环保就行,而如果到了第二套住房,装修会更讲究品位,也会被个人喜好所影响。”在陈群良看来,名仕大宅就是为在这一部分人提供服务。
  
  对于高端住宅设计,从工艺到材质,客户的要求都比较高。陈群良很肯定地说,“公司用材都是选用一流品牌,真正做到环保又兼具性价比。而之于工程的管理及监控,名仕大宅也自成一套。“针对每一个项目,我们会创建一个高端小组微信群,做到设计师、项目经理、监理以及客户的多方实时沟通。而出于更加人性化的考量,名仕大宅启用一套视频监控软件,能让业主免去距离上的限制,及时了解工地的施工进度。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成员,而员工本身的价值也是陈群良所看重的。“员工在这个平台能否成长,有所发展,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至关重要。”陈群良多次向记者强调。
  
  谈信仰
  
  超于常人的努力才会被眷顾

  
  对于高度市场化的家装企业来说,泛标准化的讨论从未停止,严谨、有序、努力,因而构成陈群良信仰的三个关键元素。
  
  陈群良告诉记者,身为佛教徒的他,一直在坚持信仰至上,他认为信仰能指引着一个人向善而为。而回归到现实,陈群良将日本企业家稻盛和夫视作偶像。
  
  跟记者一边聊着,陈群良起身来到书柜拿起一本稻盛和夫的传记,他开始向记者介绍起稻盛和夫在58岁前创立2家世界500强企业,脸上显露出满满的钦佩。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陈群良称,稻盛和夫的这句话对他影响很大,而他也一直如此地践行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1/09/617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