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大自然木地板不退意向金?网友发帖获全额退还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5-11-04 11: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论坛:永州大自然木地板店商家强收意向金不退还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商家已经承诺全额退还意向金,双方达成了共识,感谢红网记者。”网友何先生此前发帖投诉永州大自然木地板不退还意向金,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已顺利解决。

  据何先生介绍,今年3月他在永州大自然木地板店看中一款木地板,由于何先生装修房屋程序从7月开始施工,所以他将看中木地板的型号告知店里营业员。“我将中意的木地板型号告诉了他们店里的营业员,营业员却要我交2000元的意向金,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就直接交了这个钱。”

  8月何先生的房屋开始装修,他与装修工人结算后发现自己还缺少资金,因此何先生找到大自然木地板店想退还此前缴纳的意向金却遭到拒绝。“他们不肯退意向金,给出的理由是我看中的木地板的型号已经发货了,无法退还。该店人员一直没有到我房屋测量实际面积怎么可以就私自发货呢?”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接到何先生的发帖投诉后,红网记者核实情况后与大自然木地板店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该店负责人表示愿意退还何先生的全部款项。10月29日,何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双方已经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1/04/617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