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水器用久水易脏 海尔推净水洗热水器解决脏水洗澡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5-09-15 14: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下午,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长沙站在奥克斯广场中厅召开

(9月12日下午,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长沙站在奥克斯广场中厅召开)

  (9月12日下午,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长沙站在奥克斯广场中厅召开)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热水器内胆超过三年不清洗,内胆中的细菌含量会超标50%以上。当你还在纠结于热水器加热速度慢、出热水少时,不少用户已经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9月12日,以“智汇安全 净享健康”为主题的2015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长沙站在奥克斯广场中厅召开。海尔热水器正式发布了行业首个净水洗技术,从根源上解决了行业存在近百年的“脏水洗澡”问题。

  电热水器使用超过三年 洗澡水变“臭水”

  自1920年德国建立世界第一条电热水器生产线以来,电热水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电热水器洗澡水脏、细菌滋生等问题却一直被忽视。去年8月份,有河南网友抱怨家里一周不用的热水器流出了变质的臭水,这个存在了近百年的脏水问题才再次得到重视。

  事实上,电热水器使用超过三年,内胆就会堆积很多泥沙、水垢等杂质,行业专家也曾提醒消费者要定时清洗内胆。虽然这样能保证一时的干净,但却不能解决造成洗澡水变脏的根本症结。热水器每次进出水时,内胆底部总会有一些不流动的水,时间长了,就会成为带有细菌的死水,让洗澡水变脏。

  据环保机构发布的实验报告指出,洗澡水发臭的原因有两个:自来水中本身含有多种细菌,以及电热水器内胆底部会存在一部分不流动的死水。为了改变“细菌水”洗澡的现状,海尔热水器历经十个月研发的净水洗技术,成为行业内首个专门解决洗澡水不干净的技术。

  海尔热水器发布行业净水洗技术 解决“脏水洗澡”问题

  为了解决用“脏水”洗澡的问题,海尔热水器推出了能实现净水洗澡的热水器。红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技术囊括了M式注水管专利技术和平流式热动力系统专利技术,使进入胆内的水平铺上涌,有效加强胆内水的流动性,使热水器里水的新鲜度达到97%。

  同时配有的三重抑菌方式,有效抑制常见细菌的滋生,其中超高温灭菌专门针对芽胞杆菌,能消灭99%的细菌,真正实现了用新鲜水洗澡。海尔热水器净水洗技术也获得了世界纪录协会的官方认证,被鉴定为世界80L储水式电热水器换水新鲜度最高的热水器。

  9月12日下午,家住长沙岳麓区的董先生现场下单买了一台海尔热水器。“这个净水洗热水器能用干净水洗澡,感觉很好。”董先生说。家里的热水器已经用了五年,之前清洗过一次,清出来很多脏东西,但用起来还是感觉不放心,看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能够提供没有细菌、新鲜的洗澡水,就想马上买一台,没想到还真现场就买下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应用了净水洗技术的净水洗热水器还能实现智能操控。用户下载APP后就能在线查看、控制热水器运行状况,当需要进行内胆清洗或者更换镁棒,APP会推送保养消息到手机中,十分方便。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此次海尔重新布局热水器市场,不仅迎合了全球用户需求,还将会在热水器行业刮起新一轮“健康风”。而随着7月11日海尔首次向全世界展示的透明互联工厂,也预示着用户将在海尔产品研发及生产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09/15/617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