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迪江涛:接力整装标准省内执行 打造湖南家装对外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4-27 16: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迪装饰总经理江涛)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长沙报道
  
  随着大型家装集团逐渐成形发展,包括美迪在内的多个家装品牌成为了湖南家装行业的“名片”,它们不仅在省内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也逐渐走出湖南,开始在全国家装市场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作为湖南家装企业的排头兵,美迪装饰2015年再次发力,成为《中国家居整体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湖南唯一执行单位。美迪装饰总经理江涛在多个场合表示,该《标准》的出台,将从源头上规范整装品质。
  
  红网家居:美迪装饰成为2015年《中国家居整装标准》湖南的唯一执行单位,该标准的颁布出台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哪些意义?
  
  江涛:《中国家居整装标准》的颁布在源头上规范装修的流程和品质,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蓝本,在这个《标准》对比下,一些企业的装修产品和服务的缺陷会逐渐曝光下阳光下。美迪装饰作为《中国家居整装标准》的湖南唯一执行单位,这对湖南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布该项《标准》,就是让企业承担更多责任,让消费者享受更好服务。《标准》不仅对设计、工艺、材料、环保、智能等六大家装板块都进行了规范和指导,而且还对价格这块进行了规范,因而消费者就可以获得更为物美价廉的家装产品和服务。

  红网家居:室内设计是家装工程比较核心的一环,去年美迪装饰也承办了“拾城室内设计展”,您怎么看待美迪装饰在室内设计上的成果。
  
  江涛:好的家装基础产品是公司立业的根本,要走在前列,掌握市场话语权,必须要寻求突破,要有自己的核心亮点。美迪装饰从成立之初,就将室内设计这一家装行业“稀缺”实力放在公司运营重要的位置,建立科学的设计师培养制度,成立设计师委员会,拨付资金派遣优秀设计师出国考察学习,这一系列举措,旨在让设计师提升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
  
  近几年,美迪装饰在国内国际的设计展上多次荣获设计大奖,涌现了包括赵益平在内的众多室内设计名人,美迪装饰也将继续在设计板块上发力。

  红网家居:美迪装饰推出了智能机器人,将来是否会在智能家居领域有所动作?
  
  江涛:美迪自2006年推出博格整装服务,已进行了多次升级。现如今,从电器设备到灯光设备,从室内气候调节到影音娱乐,每个居家功能都实现智能化,业主居家将变得更加方便可控。完成智能升级的博格整装,包括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电器控制、室内气候、雷达感应、背景音乐、安防控制、客厅影音等八大系统。
  
  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居家需求以及预算,有针对性地在八大系统中进行选择使用。
  
  红网家居:以长沙为例,家装公司众多,但真正能形成集团化的家装品牌屈指可数,请谈谈看法。
  
  江涛:
十余年前,家装市场开始活跃,家装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很多规模小、创新能力不足的公司面临发展瓶颈。与之相反,牢牢把握市场脉搏、重视管理和产品创新的大型集团公司越走越稳,这样的趋势也将在今后更加明显。

  红网家居:传统建材家居市场遭受到线上电商模式的冲击,从家装行业的角度,您觉得传统的家居建材企业应该做平台还是做品牌?
  
  江涛:又要做平台又要做品牌,平台是方便业主更便捷地了解各大家居建材的动向及更好的选择家居建材,而品牌则是为了保障消费者选择的定心丸,一个经历十几年的好品牌不会为了一点小的问题而把自己的品牌弄砸,所以说这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这也是未来家居建材行业市场趋势。

  红网家居:请简要介绍下美迪目前的规模
  
  江涛:美迪成立于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各类装饰设计与施工的资质企业,企业设计等级乙级,施工等级乙级,可承担1500万元室内装饰、设计工程项目。
  
  美迪装饰目前拥有长沙总店、城南旗舰店、河西旗舰店、大宅设计院等四家省直店,同时也在及宁乡、浏阳、株洲、湘潭、岳阳、益阳、怀化、永州、郴州、衡阳美迪、娄底等地级市开设了分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04/27/618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