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装饰公司装修质量差遭投诉 主卧柜体不正墙漆开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1-23 17: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装修监理验收结果显示:主卧柜体安装不正。)

  网友投诉:长沙一装饰公司装修质量差,工作人员推脱责任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本想搬进新家过春节,却因为装修质量问题而被耽搁。对此,长沙江山帝景小区业主许先生表示“很难接受”。去年10月,许先生委托长沙某品牌装饰公司负责自家新房的装修,验收时发现房屋存在漏水、油漆开裂、柜体安装不正等质量问题。近日,许先生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反映了上述情况。

  新房墙漆出现多处裂缝、衣柜安装不正等问题

  据许先生介绍,去年10月,他与某品牌装饰公司签订全包装修合同,成为样板房客户,起初合同金额共计70090元。双方约定2015年1月7日为房屋装修验收的最后期限。

  1月8日,许先生请装修监理公司进行房屋验收。许先生介绍,“通过验房发现,新房有2处位置漏水,10余处空鼓,多处墙漆出现裂缝,雕花板也有脱胶情况。”

  许先生表示,在跟装饰公司协商之后,对方答应对部分问题进行整改。

  让许先生“无奈”的是,验房至今已超过半个月,“说帮我换背景墙,现在还没有换,说橱柜整改,橱柜没有动。”

  许先生认为,“他们的整改就是拖,现在还没有实质性东西。”

  公司回应正在整改 不能确保整改最后时限

  1月21日下午,红网记者联系上了某品牌装饰公司。起初,对方工作人员回应“已在整改”,便匆匆挂断电话。

  随后,红网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其装饰公司售后部负责人柳姓经理。对方也表示“正在整改”。不过柳经理回应称,“这算是装修完工后的工程维修问题,不能承诺何时整改完毕。”

  截至发稿前,装饰公司并没有针对许先生的家进行进一步的整改。对此,红网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如市民同样在新房装修上遇到麻烦,可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热线0731-82965797进行反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01/23/619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