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天300个家电清洗名额免费送 关注红网微信报名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5-01-22 14: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至2月15日,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微信公众号,给家里的电器来个免费“大扫除”)

(即日起至2月15日,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微信公众号,给家里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来个免费“大扫除”)

  (即日起至2月15日,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公众号,给家里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来个免费“大扫除”)

扫一扫二维码,轻松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二维码,轻松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公众号)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记者 杨淑华)辞旧迎新,在中国民间,年前大扫除的风俗由来已久。那么问题来了,家里的家电怎么清洗?1月24日至2月15日,红网联合湖南苏宁推出“年底家电大扫除”活动,免费帮你清洗燃气灶、冰箱、空调,抽油烟机,每天有300个免费清洗名额全城赠送。

  若你有意参与活动,可通过热线4008365365预约报名,也可以通过红网3C家电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ednet-3c)咨询或报名,免费清洗项目包括燃气灶、冰箱、空调、油烟机,一次报名享受一种家电品类的一台家电免费清洗服务。

  活动流程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月24日至2月15日。

  2、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红网3C家电公众微信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想要清洗的家电品类+清洗时间,至红网3C家电微信即可。家电品类包括:燃气灶、冰箱、空调、抽油烟机。

  (2)电话报名:拨打热线4008365365预约报名,预约服务项目包括燃气灶、冰箱、空调。

  3、注意事项:每个家庭限报一个免费清洗名额,每个清洗名额限清洗一个家电品类的一台家电,不接受重复报名。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报名预约免费清洗时间的前一天打电话确认清洗时间和地址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01/22/619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