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居然之家国庆后升级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4-09-24 08: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要在扑朔迷离的市场走势中占得先机,就必须时刻准备。日前,记者从居然之家了解到,长沙高桥店、金源店同步品牌升级已接近尾声。全新升级的欧美家居体验馆、红木大会堂,预计在国庆后开放,将为长沙市民带来高品质的消费服务体验。

  届时,高桥店开创“欧美家年华”奢华家具旗舰店,汇聚大量国际顶级欧美家具品牌,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预约陪同购物、全程陪同翻译、预约购物专场”等定制化服务体验。此外,高桥店还将打造湖南省进口家具体验中心,带给顾客一股国际家居时尚的新风尚。

  金源店打造湖南地区最专业的红木大会堂,位于金源店4层,占地20000㎡,汇集以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材质为主的高端品牌,并开设红木文化学院,设科普长廊、文化讲堂及文化会所三个部分,将定期邀请专家进行红木知识讲解,提高消费者真伪甄别和价格辨别的能力。

  国庆节期间,居然之家两店还组织了大利度的优惠促销活动,例如购物满额赠iPhone6、全房家电等,不限量;储值送金条、燃油卡,名品大牌家具建材1折起购,凭国庆卡享1000款建材家具0元购。还有无需购物也可领取1000款精美礼品、免费抽送6台iPhone6大奖。

  10月1日下午2时,长沙两店将联合场内数十家一线大牌进行“居然之家巨资补贴”活动,500款明星款产品1折起抢购,每家推出1款“工厂直供单品”,每款5-10件,专供居然之家长沙金源、高桥两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