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高端家装首现720度全景效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2014-09-24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黄汝兮

  “工程结束之前,我都不知道最后会装成什么样子。”正在装修的业主叶女士说,新家简单装修工程造价大约9万元。但家装公司表示,只能赠送一张客餐厅效果图,还得等上20天。叶女士认为,这耗时的效果图不仅无法让她整体了解家装效果,更无法了解所有家装细节。

  现在,这样的家装服务模式已然发生改变。近日,点石家装花费近1年时间,攻下技术难关,首创720度动漫全景效果图。业主只需跟设计师简单沟通风格需求,就能在两天后预览家装3D效果,并且每一个角落都一览无余。

  点石家装总裁欧煜介绍,现在点石将通过以“悦享品质、引领风尚”为主题的点石高品质家装节,将这一价值1800元一套的720度客餐厅动漫全景效果图赠予全省前500位家装业主。

  空中地下、向左向右都能全部展现

  “我比较喜欢欧式复古风格,要有点浪漫奢华的感觉”、“最近东南亚风格比较流行,我觉得很好看”……在与家装设计师初次沟通设计风格时,业主往往会这样表达。但只有整体工程造价不菲或是额外付费制作效果图的业主,才得以在装修开工之前,了解装修最终效果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

  现在,业主至点石家装进行首次咨询时,只需提供户型图,就可在系统中找到相应户型。设计师再根据业主的详细要求,挑选工艺、材料组合制作,就能最终形成3D全景,让业主得以“空中地下,向左向右”全方位预览,获得身临其境的效果感受。

  “这一技术工程,对于擅长中高端家装的点石家装来说并不简单。”欧煜说,为了能更精确细致地表达业主想要的效果,点石家装耗费近1年时间,专门在特定软件内录入近万种材料、工艺和家装构件,让所有家装风格都可以通过软件呈现,穷尽业主所可能提出的个性要求。

  高品质家装和全年最大优惠同步推出

  在点石家装取得这项重大技术突破之际,特举办了首届点石高品质家装节。结合最新技术的同时,也对10大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进行了升级。欧标水路、防水、吊顶、静音、强弱电、阴阳角、五金耐用工艺以及欧标家具定制工艺将确保家居使用耐用30年以上。针对前500套家装节样板工程,点石将安排资深项目经理、施工队伍和工程监理全程监督,工程部经理一对一监管,执行429个质量点全程数字化施工管理,力求实现“零缺陷”优质家装工程。

  同时,家装节期间签约业主即能获赠嘉宝橱柜。欧煜表示,定装修送橱柜的优惠此前从未有过,这是第一次推出。此外,签约业主还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高档洁具一套,以及9大欧标耐用材料工艺免费升级、6大欧标安全生态工艺免费服务、7大欧标零醛零苯的生态材料升级。点石家装还联合约100家名品建材推出总额达1000万余元的主材让利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