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曹泽云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6-27 16: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300位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举手表决协会《章程》。

会员代表正在填写选票,选举出湖南家协第二届主要领导人。

湖南家具行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6月27日,“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浏阳家具城隆重召开,近300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的下一个五年出谋划策,并推举第二届领导班子。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民政厅指导,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浏阳现代家具产业园、浏阳高新区家具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在会议现场,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作了《湖南家协首届工作报告》,常务理事孙丽华作《财务工作报告》,就协会成立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及财务情况向大会进行通报,并审议通过。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日超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日超指出,2018年底将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庆典活动,届时将对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进行表彰激励。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指导意见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大会对第二届理事会主要领导和《会费标准》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湖南家协第二届主要领导人,曹泽云当选新一届会长,王日超当选常务副会长,何伟斌当选监事长,刘发刚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承蒙大家信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曹泽云表示,一定发展好自身企业,担好行业表率作用,希望与行业企业一起推进湖湘家具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