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美集家承认监管不到位 业主:未达成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1-12 08: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速美集家举行新闻发布会,回应湖南速美超级家“跑路”事件。

  相关新闻东易日盛旗下装饰品牌曝假货横行 长沙67岁老人维权被打伤

  湖南速美超级家疑“跑路”:近百人追讨无门 总部回复频改口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11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旗下的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速美集家”)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湖南速美超级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疑似跑路”事件作出回应。

  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回应称,东易日盛旗下全资子公司速美集家曾与湖南速美超级家有合作关系,主要是劳务的分包,不属于加盟关系。合同约定,湖南速美超级家承揽速美集家线上签约的客户施工,主辅材均为速美集家提供,解约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

  对于“为何解约一年之久,湖南速美超级家却依然使用速美超级家和东易日盛相关标识”时,速美集家负责人刘昊承认公司监督不到位,管理人员负有监管责任,速美集家将开展全国范围内的大督查,对于一切盗用冒用速美形象的行为绝不姑息,严防“打速美招牌谋取私利”的违法行为。

  在回答“维权业主的问题后续如何解决”时,刘昊表示,将对遭受损失的业主及损失情况进行统计,对与速美集家线上签约的业主,按约定和已付款金额进行后续施工,而对与湖南速美超级家线下签约的业主,速美集家只承诺业主可以选择另签合同、另外付款,再进行后续施工。

  刘昊透露,不仅是湖南速美超级家,目前速美集家正在与武汉速美超级家、柳州速美超级家进行解约。

  对于速美集家做出的此番回复,维权业主又会作何反应呢?记者随后采访了多位参与此次维权的业主,业主们纷纷表示并不能接受这样的解决方案,也未与速美集家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肯定不能接受,速美集家是东易日盛的全资子公司,湖南速美超级家与速美集家有着合作关系。选择速美超级家是因为相信东易日盛,如今出了问题却不能实质性的解决,让人寒心。”业主陈先生说,虽然速美集家工作人员上门了解了自家的装修进度,但并不接受该公司提出的另签合同、另付款的解决方案。

  业主宋先生则表示,目前已经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主管部门进行举报投诉,并不排除向法院起诉速美集家和湖南速美超级家。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