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存福 编辑:甘伟萍 2017-11-30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

  新华社海口11月29日电(记者 王存福)记者从海南省公积金管理局获悉,从11月28日起,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今年以来,海南已经多次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据介绍,为了贯彻落实住建部2017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明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琼府〔2008〕74号)废止,文中涉及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及其标准相应废止;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原则取消装修提取政策的要求。根据《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试行)》,从今年7月1日起,海南省开始实行新建商品住宅工程全装修,购买新建的商品住宅不再符合装修提取条件。

  因此,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11月28日下发《关于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从即日起全省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不再受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