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易日盛上市三周年 长沙分公司7店联动感恩回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13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易日盛“一生一隅”上市三周年庆典长沙地区分会场。

  现场签约的业主可通过砸金蛋抽取丰厚奖品。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作为中国家装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东易日盛在最近迎来了上市3周年节点。今日下午,东易日盛长沙分公司联动长沙、株洲、湘潭、岳阳4个地区共7家门店举办“一生一隅”上市三周年庆典活动,长沙分会场落地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活动吸引不少待装修业主来到现场咨询。记者还了解到,庆典活动还将在3月25日感恩继续,最近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去现场了解。

  今天下午2时,顺天凯宾斯基酒店3楼D厅内的气氛就已开始热闹起来。东易日盛长沙分公司跟随集团同庆的步伐,在庆典活动现场为消费者送来福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次活动特别设置总经理现场签售“惠”、到场四重定制礼、全国知名材料商特惠供应等三大主题感恩活动。

  据东易日盛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315来临之际,东易日盛还发起“向假冒伪劣说不”活动,通过对设计师进行一季一次的培训以及一年四季的考核审查,来杜绝设计团队不完整、仅提供现有方案选择等弊病,同时在材料鉴别上,由公司集团负责采购并全国统一配送,来保证装修材料的生态环保品质,最终在施工以及智慧家装服务上也向高标准看齐。

  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许多业主有不少人是冲着东易日盛的品牌而来。来自河西梅溪湖的陈先生表示,“早两年就听说过东易日盛是个上市公司大品牌,去年一朋友的家也是在东易日盛装(修)的,趁着今天搞活动,就特别到现场看看。”记者还了解到,在现场签约的业主除了享受更高比例的设计费返还优惠外,还可赠送价值6980元净水器。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三年以后,东易日盛以131.8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全国500强,蝉联家装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并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品质整体家装服务。截至2017年,东易日盛旗下设立15家子公司、30家直营分公司、百余家加盟连锁店,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遍布全国200余个城市的格局。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