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红星美凯龙买浴室柜 付款后半年货物不见踪影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2-20 17: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姜女士购买了两套瑝玛浴室柜,图示为其中的一份定货单。

  网友投诉帖:长沙红星美凯龙店大欺客拒不发货,致顾客经济受损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购买定制型家具,自然要等上一段时间,可是一等要大半年,这是长沙姜女士所没预料到的。2016年4月,姜女士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购买了两套浴室柜,没曾想等新家装修都弄完了,浴室柜却依然迟迟未到。为此,姜女士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上发帖质疑,原本是冲着红星美凯龙这个品牌,却遭遇到花钱收不到货的尴尬。

  姜女士反映,去年4月,趁着卖场举行抽奖促销活动,她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瑝玛卫浴店购买了两套浴室柜,并预付了全部货款8200元。根据姜女士提供的定货单,约定在50天后交货。

  直到去年8月,姜女士通知门店发货,才发现店面经销商负责人已经换了,发货的事情也因此被耽搁。“没人告诉我,卖场那边也没事先给我通知。”姜女士介绍道,后来她主动找到卖场前台工作人员沟通,由此也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眼看着新家装修已全部搞完,原本住的房子租约到期,无奈之下姜女士只好又重新续约租房。“截至到今年2月15号,与通知送货时间已有6个月之久,导致在外租房至今无法搬迁入驻。装修队伍未能退场,每月还需缴纳装修管理费及物业管理费。”姜女士在网帖中反映道。

  为何经销商更换却耽误了发货,通过卖场统一收银渠道却未收到卖场提前告知,而原本的发货时间一拖再拖?萦绕在姜女士脑边的疑问越来越多。

  2月15日,红网记者就此事反映至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卖场一名黄姓客服经理回应称,“已安排工厂发货,并开始走物流。”而至于为何经销商更换后卖场没有与客户回访?黄经理强调,红星美凯龙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等先把姜女士的问题解决后,再作进一步说明。

  今天下午,姜女士告诉记者,迟到了半年之久的两套浴室柜已经全部安装完毕。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